欢迎进入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!

首页 -> 服务指南

宁夏人事考试中心服务承诺

来源:宁夏人事考试中心  编辑:马杰

  一、坚持依法行政。严格按政策、按程序、依法办事,切实转变职能,依法依规履行管理职责,坚持办事公开、公平、公正。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,确保权力在制度约束下规范运行。

  二、加强作风建设。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,想考生之所想,急考生之所急,自觉做好权为民所用、情为民所系、利为民所谋,尽职尽责为考生服务、为用人单位服务、为社会服务。

  三、实行政务公开。严格执行政务公开制度,按照规定的程序、范围和时限,通过门户网站和其他媒介,向社会或有关服务对象公开政策依据、办事程序、办事指南、办事结果。

  四、提供优质服务。提高工作效率,转变服务方式,落实“公开承诺制”、“文明接待制”、“首问责任制”、“AB岗工作制”、“限时办结制”、“精细化管理制”,规范服务行为,为服务对象提供便捷、高效、优质的服务。

  五、坚持廉洁从政。积极推进廉政建设,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,严禁在人事考试工作中暗箱操作、以权谋私,严禁吃、拿、卡、要,严肃查处违法、违规、违纪行为。

  六、接受社会监督。遵守作息规定,坚守工作岗位,严格工作纪律。对群众的投诉举报,按照有关规定及时调查处理,并及时反馈处理结果,做到事事有答复,件件有着落,提供优质服务。